关于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3-09-30

关于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学院两年一次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经与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协商,定于2013年10月11日、10月16至18日,10月21至23日全体在编教职工在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参加本次体检人员为全体在编教职工。若本校编外人员需参加,可与人事处联系,以便享受体检优惠价格。

二、体检相关安排

1、各部门具体体检时间见附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体检时间安排表)。请各部门安排好工作,根据学院安排的时间参加体检,并告知体检注意事项,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人事处。

2、在安排时间内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请根据情况在商定时间内前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三、注意事项

1、在体检前两天内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在进行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医院提供免费牛奶和面包)。

3、建议检查身体的前一晚22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睡眠。

4、进行前列腺或妇科B超检查者,请保持膀胱充盈(胀尿)。

5、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高血压病人应照常服完降压药后,再接受体检。

6、凡未在2013年10月11日、10月16至18日、10月21至23日参加体检的人员,过时不补检,视为自动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体检时间安排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3年9月26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