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4-10-24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

川人社办发〔2014〕156号

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有关部门:

现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4〕191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结合我省实际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从2014年9月1日起,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均按调整后的科目(模块)设置考试内容,参考人员应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相应的科目(模块)报考。

二、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各等级应考科目(模块)的数量,仍按川职改〔2006〕3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按照《通知》精神,川职改〔2006〕3号文件第二条规定的A级必考科目Frontpage2000即将停考,为使考试工作更加符合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需要,现对其相关规定作如下调整:从2014年9月1日起,取消A级必考科目(模块),各等级均不再统一指定必考科目(模块)和自选科目(模块),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本人所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需要,按相应等级应考科目(模块)数量自行选择考试科目(模块)。

附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有关问题的通知.doc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