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2年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2-12-27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2年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院内各部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2年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绵职院发〔2012〕150号)文件下发后,因2012年12月25日收悉《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绵人社办〔2012〕427号)文件,经研究,做如下补充和调整。

一、 新版本《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见附件1)已正式下发,电子表已放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各部门自行下载,以A4纸双面打印,发给所属教职工填写。

二、 《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中涉及到现聘岗位、等级的填写,请参照《事业单位各类人员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标准及套改表》(见附件2)填写,例:专业技术七级、管理岗位八级、工勤岗位四级。

三、 市人社局组织的年度继续教育学习(网上学习),除工勤人员外,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必须全部参加,并达到合格成绩。

四、 各相关部门通知今年办理退休手续的本部门工作人员和内退人员,参加今年的年度考核。

五、 各党总支将年度考核表、年度考核备案名册(包含电子版本)于2012年年度教学质量优秀评审结束后三个工作日报人事处。

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