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职称申报人员报送材料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4-09-25

关于2014年职称申报人员报送材料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现将2014年申报职称(高级、中级)人员的材料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14年9月25日——10月10日。

二、报送材料:

1、申报高级职称人员在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文件”栏下载《四川省高等学校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见表》和《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将《四川省高等学校申报评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见表》标题改为《职称申报人员简表》进行填写。

2、申报人员符合申报等级的英语、计算机合格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位证、毕业证、职称资格证、继续教育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4、任现职以来的各类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任现职以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立项文件、结题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6、参与企业技术服务的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7、所有著作(专著、教材、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教材复印封面、目录、以及能反映本人承担部分的文字说明;论文复印杂志的封面、目录、论文、封底。

8、任现职以来担任的课程及工作量。(此项由教务处出具原始证明材料,并由教务处有关领导签字后加盖教务处公章)

三、要求

1、按时报送,逾期人事处不再接受。

2、所有复印件需装订成册,材料装订不整齐、规范者,人事处不予接受。

联系人:杨富,2202010,13698131360;查玲,2202010, 15328220855。

人事处

2014年9月25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