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资格审查与面谈的告知书

作者: 时间:2023-05-1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3年第二批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

考核招聘资格审查与面谈的告知书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绵阳市2023年上半年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绵阳市教体局直属学校2023年第二批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开考核招聘公告》,结合学校公开考核招聘的有关要求,现将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资格审查与面谈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5139:00-11:301400-1600

地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B

温馨提示:所有考生由学校南门进入,具体位置可以导航前往(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新一环路北段6号);进入考核区域请先于第一教学楼B区门口指示牌上查看资格复审的具体地址。

二、资格复审需要携带的资料

1.《四川省绵阳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才报名审核表》1份(照片可直接彩印);

2.居民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国内应届生须提供加盖学校就业部门公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需要提供原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注:该材料收取原件),待业人员需提供未就业承诺书、并承诺“本人未就业状态属实,如有作假,全部考核成绩作废,并承担相应违规责任。”(注:本人签字部分须手写,该材料收取原件),应届毕业生无需提供此项材料;

6.报告辅导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注:该材料收取原件)

7.其它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显示必须清晰、完整。现场资格复审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面谈)资格,注意:所有原件(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未就业承诺书和党员证明以外)均为现场资格复审用,现场审核完后当面退回,学校人事处仅收取复印件备查,请考生注意保管自己的相关原件资料。

三、面谈时间、地点

时间:20235139:15-12:001415-1630

地点: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教学楼B

温馨提示: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在工作人员的考生请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进入对应的休息室等候面谈。

四、面谈需要携带的资料

1.《四川省绵阳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人才报名审核表》1份(照片可直接彩印);

2.个人简历2份;

上述资料由考生备好后自行携带进入面谈室,不与资格复审环节需提交的材料重复。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510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