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招聘食堂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1-22

为满足我校校本部各岗位的工作需求,进一步优化员工队伍结构,现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食堂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墩子:1人,男女不限

2.小吃:1人,男女不限

二、应聘人员基本资格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身体、心理健康,无传染病史、精神病史及其他不适合招聘岗位工作的病史。

3.女,45周岁以下;男,55周岁以下。

4.学历要求初中及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过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被列入银行失信人员、法院系统的失信被执行人或限制消费人员名单的。
    3.
一个月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国()外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
   
三、具体岗位要求
    1.
墩子:有餐厅或单位食堂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2.
小吃:能熟练掌握各种小吃的烹制,有餐厅或单位食堂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招聘办法
   
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和结果公布另行通知。
   
五、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于20221122日至11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携带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健康证、相关资格从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一周内在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当日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行前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02室报名。
   
联系人:何老师18980135579;座机0816-2202186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1.
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行承担)。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资格,造成缺额是否递补人选由用工单位决定。
    2.
公示结束且无异议的,办理相关入职手续,即与后勤管理处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内若违反劳动纪律者,学校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3.
薪酬待遇:上班期间工资为浮动工资,与当月营业额相关,购买五险一金,寒暑假期间按照绵阳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基本生活费。

七、其他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2.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造成信息不畅、未按时参加招聘,

视同放弃资格,本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3.应聘人员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全部责任,如有隐瞒或违规行为,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在聘用后解除劳动合同。应聘人员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纸质资料恕不退还。
    4.
应聘人员是在职人员且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应聘人员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
    5.
如本次招聘受疫情防控等客观因素影响发生重大变化,将及时进行告知。
   
以上所有公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特此公告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1122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