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08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

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

 

院内各部门:

按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工作的通知》(绵人社办〔2019〕29号)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

学院在编在岗已转正定级并从事技术工种(岗位)工作,且2019年4月10日前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技术工人。

二、报考条件

请参看附件。

三、报名办法

   请拟报考人员对照报考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符合条件的请本人提交申请(申请内必须写明报考者知晓学校已实行考工评聘分开,学校将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和工勤技能岗位空缺情况,结合工作需要,进行聘用管理。)并经部门领导签字后于2019年4月12日前交人事处,同时填写《四川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职务考评报名表》(附件1)。经人事处审核后再另行通知符合条件人员交后续材料。

四、注意事项

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术等级和技术职务,已于201211日起,实行考(评)聘分开。

 

                                                         学院人事处

                                                     201 9年4月8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