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2年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2-09-04

院内各部门:

2012年职称评审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授、副教授、高级实验师)的教师请将任现职以来的本人代表作2篇的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一式两份交学院人事处,送审代表作须是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

2、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应符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绵职院发〔2011〕88号文件)文件规定。各教学系(部)相关推荐工作也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意见》(绵职院发〔2011〕88号文件)文件执行。

3、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送审论文递交截止时间为2012年9月12日。

4、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暂交论文鉴定费500元(如专家论文鉴定费上涨,申报教师再补交)。

5、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请于9月30日前在人事处领取相关表格填写。

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四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