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辅导简章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2-11-20

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将于2012年12月8日左右举行,为帮助考生科学备考,在成功举办多期绵阳市事业单位公招考前辅导班的基础上(参加我院举办的辅导班学员80%进入面试),特举办绵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月考前辅导班。

一、培训课程安排

培训

内容

班 次

培训时间

培训课程

收费

标准

培训地点

综合

知识

综合班

11月26日至29日

综合知识(包括:法律基础知识、四川省情、绵阳市情等、事业单位常识、公文写作、时事政治、公民道德)

900元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

知识

1班

11月30至12月2日

教育学基础知识

600元

2班

11月30至12月2日

计算机应用和公文写作

二、培训课程特色

1、完全按照2012年绵阳市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内容要求,依据考试设置课程内容,完全吃透事业单位考试必考考点、最新可考热点,对《综合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题型进行科学细化,专章专节讲透全部考点;

2、通过高强度反复的讲解和训练,真正把握答题要旨;

3、授课教师科学合理设置授课内容;

4、授课与模拟测试同步进行;

5、依据学员个体差异分组辅导,指导考生制定快速提升成绩的备考方案,授课具有极强针对性。

三、培训师资特色

1、成功举办多期绵阳市事业单位公招考试辅导班,参加辅导班学员80%进入面试;学员反映辅导效果极好。

2、授课教师全都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长期从事相关领域专业知识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3、授课教师对考试的发展变化趋势长年跟踪,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四、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1月26日

报名地址:

1.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行政楼三楼)[绵阳市仙人路一段32号]

2.绵阳市天龙晟筑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办公室(绵阳市沿江西街10号)

联系人:胡老师(绵职院):0816-2201302;13350006004

娄老师(天龙晟筑):15882870051;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绵阳市天龙晟筑职业培训学校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