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新任教师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4-06-09

关于高校新任教师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

通 知

院内各部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2014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院2014年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加培训的对象:

需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的教师。

已取得教育学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或已受聘副教授(含副研究员)及以上职务的人员,可不参加此培训。

二、培训时间:2014年7月14日—2014年8月13日

三、培训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实行网上报名,参训学员在四川省高校师资网站(http://spzx.sicnu.edu.cn)填报个人申请,并认真阅读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管理系统操作指引(见附件),网上报名时间截止2014年6月22日,审核通过后于2014年6月28日至7月2日之间下载打印《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登记表》,加盖学校人事部门公章,作为培训报到依据。

2、参训学员须在报到前准备一份自己主讲课程教案(时间50分钟)以备试讲时修改使用。

3、报到时带上必需的学习、生活用品、身份证、一寸免冠近照三张和《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学员登记表》。

4、报名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师资培训中心(乘车路线:公交56路、343路、332路、336路、533路、43路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门站下车)

5、报名时间:2014年7月14日(全天报到)

6、联系电话:028-84761010 028-84760741 028-84768965

7、联系人:李宁 吴国斌

附件: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管理系统操作指引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六日

附件培训申报系统操作指引.doc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