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聘简章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12-11-01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3年招聘简章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其前身为起源于1933年创办的江苏省立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经过近80年的积淀特别是建院以来的发展,学院已成为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国家示范高职建设院校。

学院现有校园面积近700亩,资产总额3.46亿元,各种实验实训设备9000余万元。设有材料、信息、机电、建筑工程等11个教学系部、50个专业(国家示范建设专业5个),在校学生总数11000余人。

绵阳区位优势明显,是我国重要的国防科研生产基地、电子信息工业基地、“三网融合”试点城市,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科技城。作为伟大浪漫主义诗人李白故乡、大九寨国际旅游环线和三国蜀道文化国际旅游线主要节点,文化底蕴深厚,人居环境优良,是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现代山水生态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电话:0816-2202010